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下月访韩 白宫称韩美自贸协定是商谈重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9日09:08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白宫28日表示,韩美自贸协定将会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下月访韩的重点议题。

  据报道,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NSC)负责亚洲事务的贝尔德当天介绍奥巴马的亚洲访问行程时做出上述表示。分析认为,奥巴马与李明博的韩美首脑会谈将会商讨韩美自贸协定,并会就此做出具体的进展。

  奥巴马本人在此之前曾表示,他希望双方在首尔G20峰会之前讨论汽车和牛肉问题等,然后于明年初向国会提交批准案。

  白宫国家安全助理罗斯当天表示,奥巴马总统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访问之后,将会于下月10日抵韩,11日将同韩国总统李明博在青瓦台举行美韩首脑会谈,商讨美韩自贸协定、朝核等问题。

  罗斯还说,奥巴马与李明博在会谈后还将一起进行工作午餐,然后举行联合记者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