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女俩在地下通道内被杀害 凶手杀人后纵火焚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0日01:38

  昨晚,警方将事发地下通道封锁。当晚,南二环陶然桥东侧地下通道发生命案,父女二人被杀。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张汉宇 甘浩 李超)昨晚8时许,陶然桥东侧地下通道内,一对父女遭人杀害。事发后,警方当场控制一名涉案男子。目击者称,死者已在该处居住两年多,不清楚遇害原因。

  昨晚,警方通报证实,嫌疑人已被控制。

  父女地下通道内遇害

  昨晚11时,陶然桥东200米二环主路的地下通道外,停着多辆警车,地上还有民警勘查现场后留下的手套。

  靠近通道入口,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焦煳味。通道内两侧,紧挨着多间仅容人蹲着进入的简易“房子”,通道中部,一处简易“房子”被烧毁,通道墙壁、顶部均被熏黑。几名身着“现场勘查”制服的民警,在通道内打着手电四处搜寻。

  “我晚上十点回来的时候,正看到抬尸体出去。”一名暂住在该通道内的郝姓男子说,起火的窝棚属于一对父女,在此通道已住了很长时间,那两具尸体应该就是这对父女。

  一名同在地下通道内居住的老太太回忆,昨晚9点左右,她从外面看到通道边上停着多辆警车,进入通道后发现一同住在里面的一对父女头部满是血迹,身上的衣服有被火烧的痕迹。“老头个子很高,70多岁,女儿40多岁。”该老太介绍,遇害的老人及女儿在通道内已居住两年多时间,事发前也未发现什么异常。

  警方当场控制嫌疑人

  案发后,民警将居住在通道内的人员疏散。昨晚11时30分,民警在通道内勘查完后,在通道两侧入口拉上了警戒线,禁止通行。

  昨晚,现场民警证实涉嫌杀害父女的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死者已经被抬离,今日将对该通道进行清理。“是个年轻人,以前没有见过。”案发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嫌疑人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事发后他看到男子被警察带上警车。

  刀扎棒击后纵火焚尸

  另据相关人员证实,昨晚8时50分警方接到报警,随后控制一名嫌疑人。“男子先用刀扎伤父女,然后使用木棒击打受害人头部。”该人员透露,男子在父女死亡后又当场纵火,试图焚尸。

  至昨晚11时30分许,警方仍在现场勘查,未对案件详情予以透露。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