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男性宁走“冤枉路” 也不爱问路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31日02:49
  英国一家汽车保险机构发现,开车时如果迷路,男性宁可漫无目的走“冤枉路”,也不愿问路。

  这家保险机构名为“希拉的车轮”,所作调查显示,英国男性驾车人迷路后不愿寻求帮助,每年平均多走444公里“冤枉路”。

  这家保险机构说,男性驾车人中间,26%迷路后至少“忙乎”半个小时,才会问路;12%固执己见,拒绝向陌生人寻求帮助。

  “希拉的车轮”估计,英国男性一生在“冤枉路”上消耗的汽油费累计数千美元。

  与男性相比,女性情况相反:将近74%迷路后会毫不犹豫地问路;37%会立即把车停到路边,寻求帮助。

  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三分之一驾车人宁愿选择向女性问路。鉴于41%的男性明明迷路却还装作知道方向,向女性问路可能是明智选择。

  调查结果显示,年龄超过55岁的驾车人普遍方向感较好,平均每年迷路26次。不到25岁的年轻驾车人平均每年迷路37次。

  30岁左右的驾车人更乐意停车问路,平均花费15分钟自己找路,毫无结果后停车。不足25岁的驾车人平均“纠结”22分钟,才会向陌生人寻求帮助。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孙扬)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