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只弹琴,不谈钱:“刘汉钢琴车”开进养老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31日04:13
  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圣)阳光温暖,琴声悠扬。昨日上午,位于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的成东疗养康复托老院内,老人们第一次听到了现场钢琴演奏。作为这场“流动音乐会”的主办者,46岁的刘汉与女儿刘倩已准备多日。这也是“刘汉钢琴车”公益巡演的首场受邀演出。

  所谓“刘汉钢琴车”,其实就是一辆集合了钢琴、折叠钢架舞台、音响和灯光效果的改装版商务车。刘汉来自珠海,为了陪在川音附中学钢琴的女儿刘倩,他辞掉工作来到成都。前不久,刘汉萌发了公益演出的念头,于是组装了这辆“刘汉钢琴车”。按照父女俩的计划,像这样的流动音乐会将每周举办一次,首轮活动将持续3个月,并接受在线预约,市民可以在“刘汉钢琴车”的贴吧里留言预约。刘汉说,他们的演出宗旨是:乐惠他人,修炼自己,只弹琴,不谈钱。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