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苏花公路搜救出动巡防舰陆海空联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31日09:17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苏花公路重灾搜救进入第十一天,台湾陆军的CH-47D齐努克运输直升机继续吊挂多台重型机具,至苏花公路一百一十四点五公里下方,希望尽速完成广达五万立方米的砂石开挖工作;海军两艘诺克斯级巡防舰持续查找海面,希望找到创意团车体及旅客。

  虽然近日查找并无重大发现,但搜救队仍希望可以找到创意团车体残骸与失踪旅客。不仅每天加派重型机具增快挖掘速度外,也在推论游览车可能落海情形下,由海军派出诺克斯级兰阳舰、宁阳舰针对海面上、下侦查,找寻“创意”踪迹。

  不过面对已崩塌下来的五万立方米砂石量,加上阴雨天气、峻峭山壁以及随时掉落的土石,救难人员的速度被拖慢,虽然救难队员和数十台机具持续开挖,仍未寻获创意游览车。

  报道称,目前为止尚未订出“搜救期限”,只希望能快找到二十三位失踪旅客。

  宜兰县府昨天在苏澳港区举办超荐法会,县长林聪贤与苏澳白云寺等地罹难者的家属全程参与,当地民众近千人也到场追思。

  陆客家属来台前,虽曾要求台湾举办“大型法会”安慰亡灵,但昨天家属并未现身法会现场,原因是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工会已在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地下一楼设置灵堂,方便陆客家属祭拜,无须在哀伤之余,还要来回台北、宜兰舟车劳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