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组图:台湾同性恋者冒雨大游行 坐花车妖娆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31日09:20
同志坐在花车上妖娆演出,抢尽路人目光。图片来源:联合报
第八届台湾同志大游行,参加者个个精心打扮,人数也破纪录。
张惠妹(右)获邀担任同志游行代言人“彩虹大使”,接受同志运动者的献吻。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第八届台湾同志(同性恋者)大游行,昨天(三十日)由凯道出发,今年游行主题定为“投同志政策一票 ”,同志坐在花车上妖娆演出,抢尽路人目光。

  “投同志政策一票 Out & Vote”!第八届台湾同志大游行昨日下午热闹登场,超过三万支持者冒着风雨走上街头,为同志族群的权益发声。

  从八年前的五百名发起者,到八年后的三万人参与,台湾同志游行联盟表示,游行人数年年增加,本次更刷新亚洲记录,但不论蓝绿执政,在“立法”上仍不见任何进展。

  报道说,为呼应即将到来的“五都选举”,这次游行主题订为“投票”,希望唤醒同志的权力意识,并要求台当局提出具体的同志政策,照顾少数族群的权益。

  今年游行路线从凯达格兰大道出发,最后在台“总统府”前聚集。游行的重头戏“投同志政策”彩虹地景,由游行群众在台北火车站前合力拉开巨幅彩虹布条,向社会大众表达诉求。

  游行完成后,群众更将手上发票投入票箱中,象征“票投自己、给我同志政策!”

  此外,“彩虹大使”张惠妹以及艺人大炳,更于活动最后以歌舞表达力挺同志。张惠妹除了演唱为同志朋友而写的组曲“彩虹”等曲目外,一句“同志是和平,同志是爱”、“愿意作同志朋友永远的义工”,更是让全场High翻天。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