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来京旅游团连遇倒霉事 先被晾高速后滞留机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1日02:15
  本报讯 (实习记者田斌奇)两天来,来京游玩的一个南宁旅游团连遭倒霉事件,先是旅游大巴在高速路上出故障,耽误行程10余小时;返程登机前又被告知旅行社搞错航班,需在机场等待近6个半小时。

  游客宋先生称,他们一行12人10月26日晚从南宁飞抵北京旅游,行程包括北京和天津。前天下午赶往天津塘沽,3点左右车子在京津塘高速出了问题,而且因为租车公司调车不及时,直到昨天凌晨2点半才返回北京的宾馆。宋先生说,“塘沽没去成不说,我们在路上不吃不喝10多个小时,连厕所也不能上,简直是受罪。”

  昨天中午,与北京馨雅假期旅行社(以下简称馨雅旅行社)达成解决协议后,游客火速赶往机场准备乘坐下午2点05分的飞机回南宁。谁知取登机牌的时候,一行人又被告知,登机时间是晚上8点半。宋先生说:“当初行程安排表上明明写的下午2点05分。”

  馨雅旅行社陈经理称,游客在南宁报团,馨雅只负责在北京这边的接待工作,“具体的行程安排和机票预订都是由南宁那边的组团社负责。”记者随后联系该旅游团组团社南宁中国青年旅行社,该社北京办事处经理邱先生称,当初给游客的出团通知书上写的是晚上8点半的航班,所有的行程安排都以该通知书为准。而且一般宾馆都是中午12点退房,所以即使是晚上的飞机,游客也只能先退房去机场等待。“一直都是这样的。”邱先生说。关于为何有下午2点05分的行程表,他表示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