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外滩现上吊男子 消防搭梯子将尸体取下(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02日14:34
光秃秃的树上挂着一名男子。来源:上海滩微博

男子就是被发现挂在这棵树上的。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外滩回传


  外滩惊现疑似上吊者 警方:男子身份尚未确定

 【新民网·独家报道】11月2日,有网友在上海滩微博发帖称,早上6点50分左右,有多辆警车和消防车出现在外滩中山东一路近九江路,一棵光秃秃的树上挂着一个人。从图片上显示的衣着上看像是一个男人。

  11时许,新民网记者来到外滩,一名正在做清洁的环卫工人称,早上6点多,就有人发现一个身穿毛衣的人被发现挂在树上,从衣着和外貌上判断是一名男子,随后消防赶到现场后,搭起梯子将其从树上取了下来。另一名环卫工人续称,因天色尚暗,其清晨工作时几次路过都未看到吊在树上的人,也未发现此人何时上树的。后众人听到外滩防汛墙上巡逻的城管队员呼喊,于是抬头张望才发现树上挂着一个人。

  11时30分,黄浦警方向新民网确认,今晨确实有一名中年男子被发现挂在外滩的树上,被救下时已经身亡,由于该男子身上没有携带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证件,目前,男子的身份以及案件均在进一步调查中。(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胡彦珣)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