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腾讯起诉360索赔400万 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4:15
survey

  腾讯起诉360索赔400万   

  本报讯 (记者阮元元、仇日红)昨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诉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奇智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三际无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不正当竞争案。

  据悉,腾讯公司要求被诉方立即停止涉案不正当竞争行为,要求三公司连续三个月在www.360.cn网站首页显著位置、新浪网、搜狐网和网易等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在《法制日报》和《中国知识产权报》等报纸第一版显著位置进行道歉,消除影响;要求三公司连带赔偿腾讯400万元,并承担该案的诉讼费用。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