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巴淡岛坠机 > 印尼坠机消息

澳航客机印尼坠毁实为虚惊 飞机目前已安全返航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4日14:11

  澳航客机印尼坠毁?虚惊一场

  记者核实该客机是澳航的A380 出现引擎故障现已返航

  据印尼电视台报道,一架从新加坡起飞的客机4日在印度尼西亚巴淡岛坠毁。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据报道,客机途经印尼巴淡岛上空时突然发生爆炸。爆炸时间为当地时间9时15分。根据坠落在地面的飞机碎片,有媒体推测,该客机是澳洲航空公司的喷气式飞机。

  有一名目击者告诉印尼电视台,客机爆炸时她刚好看见上空一架着火的飞机,但没有听到爆炸声。

  警方和目击者称,当商业客机飞越西印度尼西亚时,他们听到了爆炸声,并在一个购物中心附近发现了飞机散落的残片。

  一名警察说,那是一架澳航空客A383。

  上午记者核实

  目前飞机已安全返航

  记者上午致电新加坡樟宜机场、印尼雅加达机场了解情况,均被告知未得到相关消息。

  随后,记者致电澳航新加坡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确实有一架属于澳航的空客A383在飞行过程中出了问题,但这架飞机是从新加坡出发飞往悉尼的,由于中途出现故障,燃油耗尽,飞机被迫关闭一个引擎。

  目前飞机已经安全返航飞回新加坡,6辆消防车正在灭火,机上所有乘客均安全。

  同时,本报记者致电询问空客中国分公司,公司负责人称,空客没有出过A383机型。

  随后记者又在澳航了解到,这架事故客机其实是A380,航班号为QF32,一开始是误报。

  文/记者王燕郭悦实习生张一帆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