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自带太师椅坐公共汽车 被封“自助姐”(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05日01:45
“自助姐”一会儿打电话,一会儿若有所思。图片提供:网友“旭升”

  706路上惊现“自助姐”自带太师椅坐公汽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706公交惊现自助姐,自带凳子上车坐!超雷!”昨日,这则网帖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分析,此人肯定是刚买了椅子,现买现用。也有网友担心,司机一旦急刹车,就会发生危险。

  发帖网友“旭升”告诉记者,照片拍摄于11月2日11时许,当时他乘坐706路公汽从竹叶山前往武广,“自助姐”在花桥附近上车,抬着一个太师椅,当时车厢前部已坐满乘客,后排还有座位。她上车后,直接将椅子摆在车厢后门处,坐了上去,“她神情自然,根本没看周围的乘客,一会打电话,一会若有所思,很是悠闲”。在台北路站,“自助姐”带着太师椅下了车。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