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总理身陷丑闻 称喜欢美女总比喜欢同性好

来源:中青在线
2010年11月05日16:13

  “我总是不间断地工作,偶然间看到一张美丽的少女面孔……喜欢美女总比喜欢同性好。”这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对反对派抓住其性丑闻把柄要求他辞职的回应。据路透社11月2日报道,贝卢斯科尼当天在米兰参加一家公司的剪彩仪式时作了上述表达。他承认曾帮助过到他别墅里参加派对的17岁少女模特,不过他拒绝为喜欢年轻美女道歉,并否认做过不正当的事情。

  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日报道,意众议院议长詹弗兰科•菲尼10月31日晚表示,贝卢斯科尼与摩洛哥少女模特卡利玛•凯叶克(艺名“露比”)的丑闻已“闻名于世”,令意大利陷入尴尬境地,贝卢斯科尼应当辞职。

  如今已74岁的“花心爷爷”贝卢斯科尼,去年曾陷入与一名应召女郎和一名少女内衣模特的性丑闻之中,近日又被曝与年仅17岁的女模特、肚皮舞娘凯叶克发生性关系,甚至为了这个女模特而妨碍司法公正。这段新绯闻被意大利媒体称作“露比门”。

  凯叶克是来自摩洛哥的非法移民,今年5月因从偷窃钱物,遭到米兰警方扣押询问。其间,她向警方爆料称,自己曾多次受邀前往贝卢斯科尼位于米兰郊外的别墅,并在那里和他发生过性关系;作为回报,总理付给她许多现金。对于贝卢斯科尼滥用权力要求米兰警方释放凯叶克的说法,米兰警方证实,他们5月27日夜间问讯凯叶克时,确实收到了贝卢斯科尼办公室的电话。意大利《晚邮报》最近曝光了这段电话录音,贝卢斯科尼当时开玩笑说:“我们认识这个女孩儿,但我最想解释的是,她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亲戚。”

  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说,凯叶克此前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时称,自己曾和另外9名美女应邀参加贝卢斯科尼豪华别墅里举办的名为“Bunga Bunga”(原意是一种性惩罚,意指强行侵犯俘虏、罪犯的肛门)的派对。谈及派对细节时,凯叶克承认看到多人性游戏,但改口表示自己并未参与其中。凯叶克透露,贝卢斯科尼给了她7000欧元现金和一条钻石项链,还有一辆奥迪汽车,贝卢斯科尼还曾许诺帮她获得居住许可,但并未要求回报:“他就像慈父一样,帮我渡过难关而已。”

  贝卢斯科尼10月29日对“露比门”事件作出解释,他承认自己与这名女模特“见过几次”,也承认自己命令下属给米兰警察打了电话,但内容是要求警方给“露比”找个监护人,否认因凯叶克而干涉司法。贝卢斯科尼称:“我心地善良,愿意给予需要帮助的人帮助,同时我是一个非常爱玩的人,充满生机、热爱生活,我也爱女人。”同时,他表示不会改变自己一贯的生活方式。

  用接连不断的性丑闻挑战公众的极限,已过古稀之年的贝卢斯科尼似乎乐此不疲。不过,公众的忍耐还是有限度的。根据意大利媒体的一项调查,约80%的意大利人称,如果针对此次丑闻的调查显示一切属实,贝卢斯科尼应该辞职。

  意大利极具影响力的天主教杂志《基督教家庭》则称,贝卢斯科尼对年轻漂亮女人的痴迷及花花公子般的生活方式是一种无法控制的疾病。该杂志还称,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肩负国家重任的领导人竟然不具备自我控制的能力。凯叶克也证实,贝卢斯科尼对女性的痴迷到了无法控制的病态,她目前正准备就与贝卢斯科尼之间的故事写一本书。(来源:青年参考)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