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翁”登机后成青年 化妆抵加拿大申请难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6日07:39
  一名“白人老翁”颤颤巍巍地从香港登上飞机,待飞机飞行数小时后,“老翁”上了一趟厕所,出来竟变身为一名20岁出头的华裔青年。

  到达温哥华后,他被闻风而来的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人员带走扣留,该青年随即提出了难民申请。

  这一离奇事件发生在上月29日,一架从香港出发飞往温哥华的加拿大航空公司AC018号班机上。

  该青年使用的是一个连脖子的矽胶头套,再配上一顶咖啡色皮帽、一对眼镜,以及一件薄咖啡色开扣羊毛衫,加上维妙维肖的动作,青年顿时变成了皱纹密布的“白人老翁”。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人员认为,该男子与另一名1955年出生的美国公民对换了登机证后,手持飞行里数卡及登机证登上了该班飞机。

  由于飞行里数卡及登机证都没有显示乘客的出生年月日,令该青年成功瞒天过海。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地区发言人简尼弗表示,该男子目前仍被羁留,由于他提出了难民申请,他即将出席移民及难民局的难民聆讯。

  简尼弗说,因为隐私法,她无法公开更多关于该人的资料,但表示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会对所有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的旅客进行检查,并与航空公司、国际及本地执法机构紧密联系,保护加国国土及边境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