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被索海盗劫持油轮“三湖梦想”号将获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7日01:03
  据新华社电 韩国外交通商部6日晚宣布,4月初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韩国“三湖梦想”号油轮即将获释。

  外交部在新闻公报中说,“三湖梦想”号即将获释,一旦该船及船员安全得到确认,将向媒体通报详细情况。

  韩联社援引总部设在肯尼亚蒙巴萨的东非海员援助组织官员的话报道说,“"三湖梦想"号已于当天获释,正驶往美国,船员全部安然无恙”。

  东非海员援助组织说,海盗起初索要2000万美元赎金,最终“三湖梦想”号以900万美元赎金为代价获释。

  东非海员援助组织协调人员安德鲁·姆万古拉说,这将是索马里海盗几年来所收最大一笔赎金。

  韩国公司拥有的30万吨级“三湖梦想”号今年4月4日在从伊拉克驶往美国途中在印度洋遭索马里海盗劫持,当时船上有5名韩国人和19名菲律宾人,载有200万桶原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