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迎光棍节花样百出 喊凤姐我等你20年(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1月08日00:09

  记者 王海涛/报道 田野/摄

  本报讯 距11月11日“光棍节”还有3天,昨日,一群20岁上下的大学生在长春市桂林路上以迎“光棍节”为主题进行了一次快闪,骤然冷下来的天气,被这群年轻人另类的表现“搅和”得似乎暖和了一点。

  在网络上走红的“凤姐”、还有近期备受关注的腾讯QQ与360,都被这些年轻人融入到了这次快闪中来。“凤姐,我等你二十年”、“凤姐,月亮代表我的心”、“你是我的QQ,我是你的360,虽然你一直排斥我,但我依然保护你”等等好多创意性的语言写在一张张纸上,他们想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光棍节”。

  参与这次活动的大三学生李腾宇说,他的专业是影视编导,参与这种快闪活动已经有一年了,一方面觉得挺好玩的,一方面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起到另类传播和减压的作用。据了解,昨日这些参加者大多是在校或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