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广州将派发“亚运学生礼包” 逾150万学生受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9日19:55
  中新网广州11月9日电 (杨薇 张乾铄 简铭儿)记者9日从广州市教育局举行的亚运惠民政策之学生优惠项目首发仪式了解到,广州市教育局将联合市邮政局向当地150多万中小学生派发包括《亚运班级日记》和亚运体育用品套装在内的亚运学生大礼包。

  据广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潘煦秔介绍,本次派发亚运学生大礼包优惠项目将面向全市所有1500多所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35000多个班级、150多万中小学生。

  亚运学生大礼包包括《亚运班级日记》、亚运体育用品套装和亚运宣传光碟,这些用品是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学习亚运、参与亚运的载体和工具。其中《亚运班级日记》是专门为全市中小学生和本次优惠项目设计的一本特色纪念册,每本纪念册里面附带有55张纪念卡(每位同学一张),上面印有亚运吉祥物邮资图,具有较强的纪念性和收藏价值。《亚运班级日记》运用中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亚运元素有机融入其中,并通过游戏、班级宣言、个人专区等栏目,调动中小学生共同参与亚运。

  许佳佳作为广州华阳小学出席首发仪式的代表领到《亚运班级日记》。她翻开日记对记者说,这本日记可以填写班级的活动,也可以记录学习心得,同学们还可以在上面互相推荐有趣的读物。

  据悉,广州市邮政局将利用邮政网点资源,10日起投入300辆邮车、2000名专职人员,在10天内免费将大礼包送递至广州各大中小学校,让全市中小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感受到亚运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