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医院厕所内产下女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3:14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昨天下午1点左右,一对年轻夫妇前往朝阳医院检查时,女子在医院卫生间内产下一名女婴。幸亏医院护工及时发现女婴,将其送医治疗。

  据了解,这对年轻夫妇来自山西,女子小欣(化名)怀有6个月身孕。昨天下午,年轻夫妇带着2000元钱,来到朝阳医院给孕妇做全身检查。因肚子疼痛,小欣去医院地下一层的卫生间解手。就在如厕时,小欣早产诞下一名女婴。

  医院一名护工说,事发时她在该厕所解手,发现小欣试图把一名女婴丢弃在卫生间的垃圾筐内。护工随后将这对母女扶出卫生间并通知医院。朝阳医院收治了这对母女,将女婴送进产房检查。小欣的丈夫表示,他并不知道妻子在卫生间产子并将婴儿扔进垃圾筐一事。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医院时,这名女婴正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据医护人员介绍,目前女婴情况尚不稳定,需要进一步观察。记者多次拨打小欣电话,但对方一直拒绝接听。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