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江华县军地联手破获假冒军官诈骗案件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10日06:58
  10月下旬,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武部联合地方公安部门破获一起假冒军官骗财骗色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被公安部门依法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今年5月,唐某在网上认识了女青年许某。为骗取许某好感,唐某通过非法途径购买了07式军服,自称是某部军官,并以各种借口先后骗取许某1.5万元,两人同居后开始谈婚论嫁。前不久,唐某跟随许某回家探亲,他的不规范着装及异常行为举止引起该县码市镇武装部同志的怀疑,于是马上报警。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传唤,该县人武部领导迅速对唐某身份进行核实,确认唐某系假冒军人。在事实面前,唐某对假冒军官骗财骗色的事实供认不讳。(严兴荣、伍致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