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首部低碳漫画书在北京推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0日23:21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陈恃雷)中国首部以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双语漫画书《低碳漫画总动员》10日在北京推出。

  该书吸引了两岸三地包括朱德庸、麦家碧等16名知名漫画家的参与,共收录了他们的57套作品,以图文并茂、寓教于乐的方式讲述低碳生活,传播环保理念。

  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员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罗黛琳在新书发布会上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很高兴能与中国合作,推动可持续发展,而《低碳漫画总动员》的出版,是此进程中的重要一步。她希望此书能启发大家,成为绿色大使,并影响周围的人。

  《低碳漫画总动员》由中国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名牌》杂志社和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联合出版。首次印刷的10万本将成为国内主要城市中小学生的环保类课外读物。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