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张朝阳拉赵本山入伙 搜狐微博名人战略发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3:41
图为赵本山操作微博

赵本山搜狐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11日电 11月11日,记者获悉,赵本山应搜狐CEO张朝阳邀请加入搜狐微博(benshan.t.sohu.com/),并连发三篇微博。而在赵本山开微博之前,小沈阳、丫蛋毛毛、王小利等本山徒弟均在搜狐微博落户。小沈阳在第一时间回复了师父的微博:“我们一家人团聚在微博,冬天来了,给师傅织条温暖牌的围脖。”

  虽然是深夜1点多发出的微博,在短短十几秒的时间就引来了数百粉丝的围观大呼“大叔来了!”,搜狐CEO张朝阳更是当即响应。本山大叔发布的第一条微博称:“朝阳同志一直拉我在搜狐开个微博,我看他多少有点私心,可能会给他增加点儿点击率。都是朋友,没办法。开就开了吧,也赶个时髦儿,早晚得开。但是我告诉你,朝阳。我的点击率不会有你的高,会让你失望的。” 张朝阳则在微博上与赵本山“隔空唠嗑”,“热烈欢迎!热烈欢迎!欢迎本山兄来搜狐微博跟我作伴!天色已晚,明天咱们在搜狐微博隔空唠嗑!必须的!”

  针对前几日好友崔永元在搜狐微博中向朱军道歉一事,赵本山在搜狐微博中表态评论“看到我的老弟永元发表的这篇文章,我特别感动。其实你们俩这点儿事,我比你俩还闹心。终于和好啦!我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你们俩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你们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江湖!!!”   张朝阳此番亲自出马将好友赵本山拉入搜狐微博阵营,足以看出张朝阳本人对微博的重视程度,也意味着搜狐微博的名人战略开始发力。此前,张朝阳多次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搜狐将把微博地位提升到最高级,由我本人亲自来抓,对微博的发展将进行不封顶的投入,而且名人战略必须得走。”

  在推进名人战略的同时,张朝阳也在不同场合多次阐述对微博发展趋势的看法,“目前微博还仅仅在特定圈子中比较风靡,而未来微博肯定是面向大众的。比如明星名人不一定只发一个微博,两个都可以发。第二,现在草根大众还没有用微博呢。所以,搜狐现在发力并不算晚,并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