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文莱王子状告英名律师诈骗 450万英镑(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12日03:22
文莱王子耶弗瑞 托马斯·德比希尔夫妇
文莱王子耶弗瑞          托马斯·德比希尔夫妇

  文莱王子告英国名律师

  骗了他450万英镑家财

  据英国媒体11月11日报道,文莱王子耶弗瑞·博尔基亚起诉英国著名刑事律师托马斯·德比希尔夫妇一案日前在美国曼哈顿法庭开审。耶弗瑞指控他们利用职务之便“窃”走自己多达450万英镑的财产以供挥霍。

  穷奢极欲的花花王子

  今年56岁的耶弗瑞是文莱苏丹哈吉·博尔基亚的亲弟弟,一直以穷奢极欲的生活方式闻名,在文莱被称为“花花王子”。他娶妻5名,生养了18个年龄在4岁至37岁之间的孩子。作为石油大国文莱的王子,耶弗瑞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据称他拥有2000多辆汽车、600多处房产、9架私人飞机和5艘游艇,

  被耶弗瑞王子起诉的德比希尔夫妇也不是等闲之辈——先生托马斯是英国首屈一指的刑事律师,年收入近70万英镑,他的夫人费丝也是业界闻名的律师。

  高薪雇律师掌管资产

  耶弗瑞王子在起诉书中表示,他在2004年以每年数百万英镑的薪水雇托马斯替他掌管名下资产,主要包括在纽约的一座酒店、几幢别墅和在拉斯韦加斯的一处豪宅,以及几个信托基金。

  2006年,耶弗瑞王子发现德比希尔夫妇两年间一直在“窃取”他的资产,遂将其解雇,并将夫妻二人告上法庭。但由于耶弗瑞当时还深陷其它一些官司,所以这起案件一直拖延至今。

  告律师窃取钱财

  日前,曼哈顿一家法院正式开庭审理此案。耶弗瑞的律师透露,王子当初对德比希尔夫妇非常信任,甚至将自家钥匙给了他们,可是德比希尔夫妇却利用王子的信任窃取他的钱财。

  起诉书中说,费丝30岁生日时,从耶弗瑞王子的账户中提取了十几万英镑购买衣物首饰;他们还将耶弗瑞的别墅租出去,每月赚取高额租金。此外,费丝参股的一家电子公司与耶弗瑞名下的一家酒店达成了240万英镑液晶电视订单,费丝从中获利百万英镑。对于耶弗瑞的控诉,德比希尔夫妇全面否认。目前,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