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苏贞昌回应陈水扁入狱 称任何人都要负法律责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12日09:01
苏贞昌再度到绿营票仓拜票,接受媒体访问。 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环球网11月12日消息,据香港“中评社”的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接连两天来到绿营大票仓拉票,针对扁家涉及的“龙潭购地案”三审定谳,陈水扁吴淑珍各判刑 11 年,苏贞昌受访时表态称,尊重法院判决、法律程序,“任何人做的任何事情,都要面对法律、负起法律责任”。

  扁嫡系、民进党“立委”高志鹏也出现在苏贞昌迪化街后援会现场,但他致词后面对记者询问时,脸色非常凝重说,刑期这么重的案子,这么短的时间就判决,非常不合理,心情非常不好,不想回答问题。 (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