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广州迎来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2日10:52
  人民网广州11月11日电 (吴冰 张瑞 王一晶)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11月11日,广州白云口岸迎来亚运要客贵宾入境高峰,截至上午10时,白云边检站共验放要客贵宾240余人。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也于当天入境。

  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于12日召开,11日,白云口岸迎来了亚运要客贵宾入境高峰,早上8时许,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乘坐的公务机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机场二号贵宾室,白云边检民警迅速为艾哈迈德一行4人办理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据悉,截止11日中午13时,白云边检共验放了包括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亚洲单项体育联合会主席、亚洲马术联合会秘书长、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等众多赛事负责人及随行人员近百人。截止当天22时,还有大批亚运要客贵宾抵达白云国际机场。

  据边检民警介绍,由于12日是广州亚运会的开幕日,所以众多亚运要客贵宾选择在11日入境。据统计,截止到上午十点,白云边检站共验放要客贵宾240余人,届时他们将出席亚运会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