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骑车逆行跌落至机动车道 被路过公交车轧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1:26
  本报讯 (记者周鑫)前天中午12点45分左右,京通快速路双桥收费站西侧,一名男子骑着三轮车逆行在人行道上,突然三轮车撞至人行道上的阻碍物失控,该男子跌落至机动车道,不料一辆312路行经于此,该男子被公交车右后轮意外碾轧而死。

  事发地位于京通快速路辅路由东向西、双桥收费站以西20米处。前天下午3点多,记者现场看到,事故已经处理完毕,现场只留有部分未干的血迹。据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中午12点多,突然先是听到“砰”的一声,随即发现一名男子倒在一辆312路公交车后面,其头部大量出血,该公交车工作人员正在报警,几分钟后,交警和急救车纷纷赶到。据附近协管员介绍,受事故影响,京通快速路辅路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双桥路口由东向西方向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据公交集团客五分公司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张先生表示,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当时,一名40多岁的男子骑着一辆改装的三轮车逆行在人行道上,撞到人行道上的水泥墩,三轮车突然失控,随即,骑车男子跌落至机动道上,不巧一辆312路公交车行经于此,右后轮不慎将男子碾轧。张先生强调,“事故纯属意外,司机根本反应不及。”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