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中国男篮邓家军群殴获“缓刑” 亚运期间不处罚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14日03:54
  本报广州13日电(记者王笑笑)今天下午,中国男篮一行抵达了广州。不过与温暖的气候相比,队伍却遭受了媒体的“冷遇”。

  或许由于各项比赛已全面展开,加之通往机场的道路管制,只有3位记者到机场迎接了队伍。

  根据赛程,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将于16日晚进行。今天队伍并未进行训练,倒是主帅邓华德和助理教练李楠马不停蹄地赶往黄埔体育馆,观看了中国香港队与朝鲜队的男篮首场比赛。

  国际篮联新闻官安德鲁今晨已经表示,国际篮联正在对此前热身赛中发生的“中巴冲突”进行调查,不会在亚运会期间作出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