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昂山素季7年来首次公开演讲 称不仇恨政府(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15日10:58


刚于前一天获释的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季在缅甸民盟全国总部发表7年来首次公开演说。
刚于前一天获释的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季在缅甸民盟全国总部发表7年来首次公开演说。

  全国民主联盟(民盟)总书记昂山素季14日发表其获释后的首次演讲。她宣称将继续为缅甸的法治而奋斗,并希望同缅甸领导人直接对话。

  当昂山素季出现在民盟总部时,支持者喊出“我们爱素季”的口号,而昂山素季则朝人群微笑挥手。昂山素季演讲期间,5000多名民盟党员和支持者旁听。

  在演讲中,昂山素季呼吁全国应该和解,她为此愿意同缅甸军政府领导人会谈。

  她强调,尽管被软禁多年,然而缅甸军政府并未虐待她,因此她不会仇恨这个政府;相反,她希望能够同军政府领导人丹瑞将军面对面交流。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