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决定延长自卫队派遣期 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16日11:02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日本政府在11月16日上午的内阁会议上决定延长陆上自卫队的派遣期限。依据《联合国维持和平活动协力法》参与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MINUSTAH)和联合国尼泊尔特派团(UNMIN)。

  日本共同社11月16日报道称,由于联合国安理会延长了这两项维和行动的期限,日方也决定做出相应延长。

  日本陆上自卫队参与海地特派团的派遣期限将延长1年零2个月至2012年1月底,参与尼泊尔特派团的派遣期限将延长4个月至明年3月底。鉴于陆上自卫队将在海地负责防止霍乱传播,实施计划中将追加医疗任务。

  报道称,派往海地的日本陆上自卫队工兵部队等约350人,主要从事地震后的废墟清理和道路修补工作。派往尼泊尔的6名陆上自卫官,则负责对武器和士兵的管理进行监督。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