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撞人撞车撞杆撞墙后下车就跑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1月17日22:49

  本报都安讯 (记者谢奎 通讯员黄鹏)5月17日晚9时许,都安瑶族自治县男子韦某酒后驾驶拖拉机上街,导致车辆失控一路狂奔,接连发生多起碰撞事故,导致两人受伤,4辆车子受损。不过韦某很快被当地警方拦截。经现场酒精测试,韦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40毫克/100毫升,属严重醉驾行为。5月18日,韦某因涉嫌醉驾肇事,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当时发生的一幕,就像我们平时在电影中看到的镜头一样!”事故伤者韦利希心有余悸地说。5月17日晚9时许,韦骑自行车从县医院往迎晖街方向行驶时,听到身后有拖拉机的响声,便下意识地停车让路。不料拖拉机径直朝他撞来,导致他左脚骨折,自行车也报废了。

  拖拉机撞伤韦利希后继续往前冲,车身从一家烧烤摊擦过,吓得摊主面如土色。在300米外的十字路口,拖拉机又将一辆三轮车撞翻,造成三轮车的女车主额头和左臂受伤。

  但拖拉机依然没有停下,继续往安阳镇第二小学方向驶去。此时,都安县安阳镇第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活动刚刚结束,100多名学生排着队,正准备解散回家。万幸的是,在事故发生的那一刻,学生们还没走出校门口,但差点撞中一名来接孙子的老人。

  车子又往前直行了10多米后,将另一辆停在路边的三轮车和一辆小车“挤”到一旁,继续向苏利村方向狂奔。

  连续接到群众举报,交警、治安、巡警等30多人赶到现场,拦截肇事车辆。拖拉机又前行了约1公里后,只听“咔嚓”一声,位于县手巾厂附近的一根水泥电杆也被它撞断了,车子随后撞到一户民房外墙,终于停了下来。

  “站住!”在小学门口就开始追击肇事车的都安县交警大队黄警官看到此景,大喝一声,加快脚步追了上来。肇事司机见势不妙,急忙跳车往南狂奔。黄警官也不多想,随后紧追100米后,终于赶上对方。他一个扫堂腿,将司机扫翻在地,随后将其制服。

  据都安警方介绍,肇事司机韦某今年30岁,当晚,他在县城一亲戚家饮酒后,驾驶自已的多功能拖拉机上街兜风,喝了酒的他感觉脚下有点飘飘然的,也不知道路上发生什么事,只隐隐约约地感觉好像撞到了人。发现后面有人追赶后,为逃避责任,他才不顾一切地驾车疯狂逃跑。

  经酒精测试,韦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40毫克/100毫升,属严重醉酒驾驶。5月18日,警方以涉嫌醉酒驾车肇事为由,对韦某处以15天行政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