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报警为证明自己没耍老千 因涉嫌赌博被拘留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18日05:53
谭某没想到,自己报警换来拘留
谭某没想到,自己报警换来拘留

  赌徒气吼吼跑进派出所 “我没耍老千,帮我证明清白哟”  

  谭某没想到,自己报警换来拘留

  40岁的谭某因“诈金花”手气太好,在场牌友怀疑他出老千,扬言要“弄他”。他竟跑到派出所,要求民警保护,并证明自己“没有出老千”。

  “有人要弄我!”16日晚11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气吼吼地跑到南岸区铜元局派出所。

  男子姓谭,是附近一工地的小包工头。他自称被几名男女一路追打,无奈之下只得跑到派出所报警。

  谭某随后向值班民警李中富和黄河大倒苦水:他和工地上另外几名包工头,经常聚在一起打牌。最近几天他手气不错,老是赢钱。前晚,他手气依然很好。一名输钱牌友突然起身大吼:“你娃出老千,把钱还来。”这下,其他牌友也积极响应,让他还钱。

  “我没有出老千,只是手气和技术好而已。”谭某告诉民警,几人扬言要揍他,他只好跑到派出所,并强调:“你们要帮我证明清白(指打牌没有出老千)哟。”

  “输赢多少嘛?”两民警问谭某。谭某随口就说:“200元封底,一晚上输赢上万元。”话音刚落,谭某就被民警控制。

  据谭某交代,民警在附近一工棚内,将另外5名参赌人员带回派出所。据查,一男子当晚就输了12000元。

  昨天记者从铜元局派出所了解到,谭某等6人因涉嫌聚众赌博,被警方行政拘留。其中谭某等5人被拘留10天,1人被拘留15天,6人并处罚金500元。记者 黄河 文 警方供图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