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90后”成亚运安保主力军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7:19
  本报记者邓新建杨傲多本报通讯员彭超黄振煜

  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主题歌“亚洲雄风”还萦绕在耳畔,2010年广州又迎来了第16届亚运盛会。记者采访时发现,当年出生的“亚运宝宝”,如今成了广州亚运安保的主力军,他们入警伊始,就接受高强度的训练与挑战,并很快进入角色,担负起亚运安保的重要使命。他们稚嫩的肩膀能否挑起这副重担?记者专门采访了这群“90后亚运宝宝”。

  我们不会输给任何人

  “我为自己能来到这样一个先进集体当兵而深感幸福,为能向广州亚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这是广东海警44004艇“90后”新战士韩文超入伍后的誓言。

  >>下转第三版

  在广州亚运一线执勤的“90后”战士有了很多“粉丝”。 本报记者杨晋峰 本报通讯员段东北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