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网友拍洪湖赤卫队 尊重原著又大胆创新(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11月18日08:29

  楚天都市报讯 (特约记者简希刚 通讯员龚飞霞) 一望无际的芦苇荡,“枪声”骤起。由仙桃网编导的网友版《洪湖赤卫队》,近日在沙湖省级湿地公园开拍。至昨日,该片已基本完成场景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仙桃网负责人李玉湘介绍,本月3日,该网站推出《走进沙湖湿地、拍摄红色经典》大型线下体验活动创意后,数百名网友积极跟帖响应,或报名参演,或为筹拍出谋划策。14日,该剧如期开拍。韩英、刘闯、彭霸天、王金彪、张副官等角色,分别由该市50名网友饰演。

  据了解,该片由著名网络作家、省作协会员“猫郎”编剧、网友“笑看风云”执导,片长20分钟。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截取了韩英被捕、活捉彭霸天等几个重要片段,并大胆进行了再创作。图为网友版《洪湖赤卫队》拍摄现场。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