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仕顿董事长龚政荣膺中国时代十大创新企业家

来源:千龙网
2010年11月19日23:32

影响中国.中国时代十大创新企业家龚政在贵宾席就座


  近日,阿仕顿男装连锁捷报频频。继8月被评为2010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十大男装品牌后,阿仕顿董事长龚政先生又被评选为“影响中国?第11届中国时代十大创新企业家”。身披绶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国家领导人的颁奖,并与其他获奖代表、社会名流一起在万里长城步入中国时代新闻人物星光大道,在中国时代新闻人物签名板上庄重签名,共同见证了中国新时代的梦想与辉煌。

  11月14日上午,影响中国 第11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总导演、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张继钢,中国的保尔 柯察金、人民英雄史光柱,引发全国广泛关注的“改革实干家”、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等当选第11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阿仕顿男装连锁董事长龚政当选为第11届中国时代十大创新企业家。中国艺术界领军人物张继钢,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刘秉义,青年歌唱家王静、陈红,著名演讲家李燕杰,著名诗人雷抒雁等荣获第11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杰出艺术成就奖。

  以“高举时代旗帜、展示时代风采、构建时代精神”为宗旨的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将我国各领域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卓越贡献的新闻人物和优秀企业家推到历史的前台,将他们崭新的精神风貌展现在人们面前,每一个荣誉称号都记录了时代的特征,记载着时代的变迁,讴歌着时代的精神。11年来,先后推出袁隆平、钟南山、张瑞敏、仇和、吕日周、任长霞、张继钢、杨伟光、马云、史光柱、南存辉、蒋锡培、安子、王宝强等一批全国有影响力的新闻人物。该项活动的影响力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广泛的关注。

   阿仕顿董事长龚政先生作为国内服装SPA商业模式的先行者,不断创新服务、夯实后台,迅速实现了连锁规模、品牌效益、管理与服务等全方位的领跑。并且形成了具备极高性价比这一核心竞争力的“阿仕顿”模式,以行业变革者和先行者的角色,担当起行业转型的重任。此次龚总获此殊荣,是阿仕顿公司的荣幸,更是阿仕顿人的荣幸,深入人心的影响中国?中国时代新闻人物组委会经严格认真审查和筛选,能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是对其敢于创新、不断拼搏精神的认可,更是对广大阿仕顿人脚踏实地追逐梦想,追求卓越工作精神的肯定。此次的获奖是社会各界对阿仕顿互助创新、历练成长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