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录影棚收到白色粉末信件 并非炭疽病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1日09:16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位于洛杉矶的一间录影棚19日收到一封夹带白色粉末的信件。联邦调查局在初步检验后判定,白色粉末疑为滑石粉,并非炭疽病毒。

  这件录影棚位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内,但租借给美国广播公司使用,系美国广播公司著名电视栏目“与明星共舞”的内景拍摄地。信件收件方为“与明星共舞”栏目。

  按美联社说法,一名工作人员19日在录影棚收件室内收信时,发现信封内有白色粉末漏出,随后通知警方。洛杉矶市政官员、警方、消防部门以及联邦调查局探员随后赶赴现场,取样化验。

  联邦调查局女发言人劳拉·埃米尔当天晚间说,初步化验表明,白色粉末无害,但整封信将被送至联邦调查局地区总部实验室进一步检查。

  “与明星共舞”为美国广播公司一档高收视率电视节目,每季为一轮角逐。几天后,这一轮总决赛将在这间录影棚内上演。(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