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东部边界口岸发生枪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3日02:35
  新华网贝鲁特11月22日电(记者 潘立文 任珂)黎巴嫩军方22日宣布,与叙利亚接壤的黎巴嫩东部边界口岸马斯纳阿当天发生一起枪击事件,执勤的一名黎军军人被打死。

  声明说,当天上午,黎军士官优素福·卡西姆正在马斯纳阿关口附近执勤,3名武装分子突然从汽车内向他开枪,随后迅速逃离,卡西姆当场被打死。

  枪击事件发生后,黎巴嫩军队迅速在马斯纳阿及周围地区加强部署并设置路障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搜捕向卡西姆开枪的武装分子。

  另据报道,上月21日,在邻近马斯纳阿的穆吉达尔安吉尔镇,武装分子开枪打死一名军官和一名士官。此后,黎军抓获了涉嫌枪击案的3名原教旨主义者并截获了大批枪支和炸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