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到西航护林总站检查指导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11月23日11:00
  11月17日,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利在国家林业局治沙办许庆副主任、资源司徐济德副司长、杨净调研员、国家林业局林产设计院李玉印副院长、国家林业局昆明勘察设计院唐芳林院长和西南林业大学陈宝昆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西南航空护林总站检查指导工作。张永利副局长一行视察了西南卫星林火监测分中心和西南森林航空消防调度指挥中心,看望了正在值班的同志,并代表局党组和贾治邦局长向总站全体职工表示了亲切慰问。西南航空护林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郝佩和代表全站职工对张永利副局长一行莅临总站检查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总站各项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张永利副局长进行了简要汇报。

  此次张永利副局长一行亲临总站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国家林业局党组、局领导对西南航空护林总站的关心和关爱,总站全体职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郝佩和总站长代表总站党委表示一定要按照张副局长的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林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科学发展”的总体思路,带领全站职工精诚团结,加倍努力,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国家林业局赋予的四项职能,使森林航空消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局党组的关怀。

  
 
(来源:林业局网站)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