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李明博下令军方用行动惩罚朝鲜 制止其再次挑衅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3日23:07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韩国国防部11月23日证实,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韩国西部延坪岛海域遭到朝鲜炮弹的袭击。韩方随即开火还击。期间,双方交火造成韩国方面18人伤亡,韩国一些军事设施和民宅遭到毁坏。为此,韩国总统李明博表示,如果朝鲜再次“挑衅”,韩国将“通过行动”,“惩罚”朝鲜的炮击行为。

  据韩联社11月23日消息,韩国总统李明博周二晚些时候下令韩国军方“通过行动惩罚朝鲜炮击的行为”,并称韩国军方要制止朝鲜考虑再次发动“挑衅”的行为,这(采取行动)是非常必要的。李明博在抵达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时说:“此次挑衅行为被看作是侵犯韩国领土的行为。对平民不分好坏的攻击行为是非常严肃的事情。”李明博还表示,韩国三军应该联合起来,使用多层火力报复朝鲜的“挑衅行为”,并强调称“我认为,严厉的报复对使朝鲜无法再次挑衅我们将是必要的”

  作者:采取行动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