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高层住宅火灾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上海未过火大楼处理方案初定 聚氨酯材料将铲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4日09:22

  “11·15”未过火大楼处理方案初定 铲除聚氨酯材料

  【新民网·独家报道】记者从23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建设交通部门正在对“11·15”特别重大火灾着火大楼的结构稳定性和结构性材料进行检测,未过火的两幢大楼已用聚氨酯材料将予以铲除。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表示,目前市建设交通委已根据静安区政府的申请,指任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和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对着火的大楼进行结构安全性检测,检测的内容主要包括结构稳定性检测和结构性材料检测,检测的结果还将通过专家的评审,整个工作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

  据悉,经专家反复讨论、多方比选,市建设交通委初步拟定了相邻两幢没有过火大楼的处理方案,方案主要对外墙的处理、门窗改造、屋顶处理等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要求。对现有未过火两幢大楼已用的聚氨酯材料予以铲除。方案实施前,这个方案将由静安区政府与相关居民进行沟通。(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周晏珵 李欣)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