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2000件皇室书信将拍卖 涵盖皇室成员童年经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8日01:33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大约2000件罗曼诺夫王朝时期皇室成员书信、明信片和照片定于12月在瑞士日内瓦拍卖。

  美联社26日援引负责物品拍卖的瑞士一家拍卖行首席拍卖师贝纳德·皮盖的话报道,末代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弟弟乔治、米哈伊尔和姐妹克塞尼娅、奥莉加1881年至1959年期间向他们的瑞士籍家庭教师费迪南德·托尔迈尔寄送信件、明信片和照片,所涉及内容先前从未公开。

  皮盖描述,信件内容涵盖这几名皇室成员的童年、旅行和遭流放经历,体现皇室生活细节,属于“相当私密的文件”。

  拍卖行把这些物品划分为45份,预估总价7万美元至10万美元。皮盖说,希望这些物品由一人拍得并完整收藏。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