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美黄海联合军演已于当地时间晨6时开始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8日08:26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与美国当地时间28日至12月1日在黄海上进行联合军演,当地事件28日晨6时(北京时间28日晨7时)左右,有美国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参与的这次演习正式开始。

  据报道,美军将派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9600吨级巡洋舰及9750吨级驱逐舰参加演习。韩军也将投入两艘4500吨级驱逐舰以及巡逻舰、护航舰、战斗支援舰和反潜飞机等参加演习。

  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说,此次演习在韩国泰安郡附近举行。“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搭载着超过6000名士兵和75架战机前往相关海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