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宅私藏烟花爆竹爆炸 消防助屋主找回5万现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9日20:34
  中新网重庆11月29日电 (银雪 张东清)29日下午16时许,重庆巴南区界石镇一两层居民房二楼发生烟花爆竹爆炸事故,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下午4点30分,重庆巴南消防接警后赶赴现场排险。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发现,位于界石镇腊梅路左侧的一栋两层居民房屋顶火光闪现、浓烟四起,屋顶瓦砾、玻璃碎片遍地都是。据现场居民介绍,居民楼二楼堆满烟花爆竹,很有可能再次发生大范围爆炸。

  消防官兵迅速用水流冲击压住火势,并进入民房二楼内部扑灭明火。据查,该居民楼二楼三间房屋堆满小鞭炮、高升、盆花、组合礼花弹等烟花爆竹。发生爆炸的房间中,屋内墙壁被炸毁、门窗破碎已成废墟,经消防有效控制后,另外两屋尚存的烟花爆竹未造成第二次爆炸。

  据屋主介绍,当时她正在一楼卧室睡觉,一声巨响后房屋震动,走出门发现二楼发生爆炸。消防官兵排险后,屋主在消防民警的保护下从二楼屋内取出了证件、存折和5万元现金,所幸财物均未被烧毁,仅有部分现金被水打湿。

  目前,该房屋主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