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口蹄疫疫情蔓延 已经关闭国内所有家畜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02日10:17
  据韩联社12月2日报道 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2日表示,位于该国东南部庆尚北道安东地区的三家养牛场确诊出现口蹄疫疫情。

  据韩国农林食品部介绍,这三家养牛场1日向防疫部门报告出现疑似口蹄疫疫情,韩国国立兽医科学检疫院从这三个场所提取样本后确认,其口蹄疫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这三家农场距离11月29日发生口蹄疫疫情的安东养猪场约2.5至4公里。三家农场分别饲养150头、3头和210头牛。

  农林食品部和有关地方自治团体据此决定,全部宰杀上述三家养牛场患有口蹄疫的牛和半径50米内的牲畜。

  据悉,由于此次口蹄疫疫情,韩国国内84处牲畜市场被全部关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