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警告海地政府尊重大选结果 否则停止援助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2月03日15:21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12月2日报道,联合国驻海地最高官员、联合国秘书长助理埃德蒙·穆莱特当天警告称,如果海地政府不尊重上月底大选的结果,国际社会将停止对海地的援助。

  当地时间11月28日,海地举行全国大选。就在各方都在焦急等待大选结果出炉的时候,联合国驻海地最高官员埃德蒙·穆莱特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海地民众的民意得不到尊重,那么国际社会将会从海地撤出,海地也将得不到国际社会的支持和物资援助。”

  目前,海地的紧张局势没有缓解的迹象。示威者抗议称大选存在舞弊行为,再加上海地的霍乱疫情仍在蔓延,导致海地各地的暴力冲突时有发生。

  大选的初步计票结果将于下周二公布,然而候选人们和立法机构对于是否承认大选结果仍然分歧严重。数百名反对派的支持者走上太子港街头,一边向海地选举委员会总部进发,一边高喊“逮捕普雷瓦尔(海地总统)!取消大选!”他们要求普雷瓦尔下台,称他执政下的海地大选结果不可接受。18名总统候选人中的12人在大选投票刚刚结束后,便表态不承认选举结果。(穿山甲)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