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株洲快递公司藏匿214封快递邮件索要10万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2月04日04:22

  藏匿214封快递邮件索要10万元

  株洲破获一起隐匿邮件案,快递公司分部负责人谢某被刑拘

  本报株洲讯 快递公司分部因经营亏损,负责人竟藏匿214封快递邮件,向总部索要10万元,否则就将邮件销毁。株洲石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迅速行动,于11月25日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并将被藏匿的214封邮件如数追回。昨天,株洲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案情。

  警方经查实,2009年7月,谢某与株洲某快递有限公司签订了承包协议,按照协议规定,谢某负责的石峰分部实行独立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由于自身经营不善加之家庭矛盾影响,谢某负责的石峰分部亏损了10多万元。为了挽回损失,谢某竟不顾协议条款和《邮政法》的规定,于11月22日私自将石峰分局现存214封快递邮件转运到天元区某地下停车场藏匿,并打电话给快递有限公司总部索要10万元,要求对方购回其所藏匿的邮件,否则将予以销毁。

  目前,谢某已被刑事拘留,被追回的214封快递邮件已安全发送,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王兴夏 通讯员张四伟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