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油价刷新两年来新高 受美元汇率下滑等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4日07:44
  新华网纽约12月3日电(记者陈刚)受到美元汇率下滑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3日继续走高,伦敦、纽约两地油价创出两年来的新高。

  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3.9万人,远远低于经济学家普遍预计的15.5万。11月美国的失业率升至9.8%,为今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美国商务部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工厂订单环比下降0.9%。

  受到上述负面经济数据的影响,美元对欧元汇率走低,而以美元计价的能源价格全面走高。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9美元,收于每桶89.19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3美分,收于每桶91.42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