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虎医生把胎儿当囊肿 马虎母亲怀胎9月不知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6日08:42
马大哈母亲艾米抱着她的“囊肿”婴儿戴维。(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据英国《星期日快报》5日报道,英国萨默塞特郡东亨特斯皮尔市19岁女孩艾米今年3月因腹部疼痛到医院就诊,结果医生误诊她患上“卵巢囊肿”。可艾米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腹中的“卵巢囊肿”其实是一个刚刚怀上的胎儿。

  体重未增 不知怀孕

  据报道,艾米是一家超市的女收银员,今年3月,她因为腹部剧烈疼痛到当地医院接受检查,结果一名马大哈医生诊断她患上了“卵巢囊肿”,并给她开了一些治疗卵巢囊肿的抗生素药物。

  可是艾米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腹中的“卵巢囊肿”其实是一个刚刚怀上的胎儿。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由于艾米的体重并没有任何增加,所以她压根不知道自己怀上了身孕,艾米仍然像往常一样经常和朋友们外出参加派对。

  得知怀孕 彻底惊呆

  直到上月,艾米因腹部剧痛再次到医院检查,医生这才发现她腹中的“卵巢囊肿”是一个怀胎9月的胎儿!艾米被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彻底惊呆了。

  据悉,艾米因为腹痛首先到医院中接受了血液测试,她以为自己的“卵巢囊肿”又增大了,结果测试结果显示她怀上了身孕。艾米一开始还以为自己只是刚刚怀上身孕,可超声波扫描却显示她腹中的胎儿已经快要分娩了。艾米说:“我接受血液测试后,当晚护士就通过电话告诉我,我并没有患上卵巢囊肿,我只是怀上身孕快当妈妈了。我彻底惊呆了,无法相信发生的一切。两天后我重回医院接受了超声波扫描,我母亲说胎儿现在可能只有扁豆般大小。可当医生将超声波图片递给我看时,我却看到了一个婴儿的笑脸!我以为医生拿错了,可护士却说那就是我腹中的胎儿,并说我之所以感到腹痛,是因为胎儿在用脚踢我。我听得目瞪口呆,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突然分娩 不计前“误”

  艾米发现自己怀孕后9天,就在医院生下了腹中的“卵巢囊肿”男婴戴维,戴维重3.2公斤,非常健康。喜得“贵子”的艾米压根不想计较3月份马大哈医生的“误诊”,她激动地说:“戴维真是一个可爱的婴儿,我感到高兴极了。不过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我下次怀孕时,希望能早点知道,好有心理准备。” (台文)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