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二代”租5艘游艇拍婚纱 6分钟短片花12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7日14:00

  6分钟短片花了12万元,新人称过了拍戏的瘾

  前日(5日)下午,李小龙搂着新娘小叶,在厦门五缘湾海边垂钓。一会儿,李小龙站起来飞快地收线,在小叶的欢呼声中,钓起一尾活蹦乱跳的鲈鱼。在夕阳的余辉中,这对小夫妻像孩童般在甲板上跳。二人脚下是他俩租来拍摄婚纱电影的道具——市值上千万元的游艇。这样的“道具”,他们一共租了五艘。“穿帮啦!这是淡水鱼!剧务搞什么名堂!”在小两口的欢呼声中,一个戴着渔夫帽的脑袋从对面的摄像机后探了出来,对着边上的工作人员沉下脸来—— 每艘游艇一小时的租金近一万元。因这个NG镜头浪费了一段时间,意味着得多“烧”一叠的钱。

  与导演的恼火反应相反,李小龙夫妇则被这段小插曲逗得直笑,一再说“拍戏很好玩,过了拍戏的瘾。”

  李小龙和妻子小叶,是厦门外国语中学的高中同学。中学毕业后,一同结伴去澳大利亚留学,在澳大利亚的椰林碧海边,这对情侣喜欢上了游艇。回国领了结婚证后,小李和老婆决定拍一部游艇婚纱电影,“记录浪漫的感觉”。

  这样 “浪漫的感觉”请来了大阵容。据拍摄方5127婚纱艺术电影馆负责人杨弈介绍,参与拍摄的阵容包括:《武林外传》的制片人谢文钦统筹拍摄全过程;曾任姚晨、陈坤、梁咏琪等明星“御用造型师”的Jason;从南京调来的摇臂、轨道、灯光、斯坦尼康等业内最先进的拍摄设备……

  整部电影包括男女主角工作、相识、游乐、求婚、聚会等剧情,商务、会客、KTV、打麻将、钓鱼、开PARTY等各种情节,拍摄大部分在游艇中完成,渲染奢华的游艇生活。艇上求婚将整个电影引上高潮,把男女主角推向爱情巅峰。

  这场拍摄,花费一天半时间,最后只剪成6分钟的电影短片,花销高达12万元。“一辈子只有一次嘛,我觉得要重视。”谈到花费时,从事金融业的李小龙平静地说。小李和小叶,家境都颇为殷实,“拍摄费用,家里帮忙出了一些。”李小龙解释道。(东南网)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