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利班“人弹 ”伪装警察袭巴基斯坦逾百人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08日04:07

  塔利班“人弹 ”袭巴基斯坦逾百人伤亡

  巴基斯坦西北部莫赫曼德区一处政府办公场所6日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40人死亡,60多人受伤。巴基斯坦塔利班随后“认领”这起袭击事件。

  袭击事件发生在西北部小城加拉纳伊。当时,两名“人弹”化装为警察,在一处政府办公场所内先后引爆炸弹。死者包括至少10名政府官员和两名巴基斯坦电视台记者。事发时,100多名政府官员、部族长老及反塔利班民兵组织成员正开会商讨进一步强化民兵组织,协助政府打击武装人员。莫赫曼德区行政长官阿里汗说,“第一人在我副手的办公室内引爆,第二人遭警卫拦截时引爆炸弹。”

  阿里汗说,袭击者穿自杀式背心装满子弹,“遭子弹击中的人,无一幸免”。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