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厦门一高校男生坠楼身亡 保安欲阻记者采访(图)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2月10日06:35

  时间:昨日傍晚 地点:厦门理工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文 陈巧思/图) 昨天傍晚,在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后溪校区,一名男生从宿舍楼不慎坠落,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昨天晚上8点多,导报记者赶到集美第二医院了解相关情况。在急诊室外守候的校方人员说,该男生就读大学一年级,是从楼上坠落的,其它情况目前还在调查中,不便透露。一名保安告诉导报记者,医院方面是在昨日18点05分派出120急救车的,受伤男生于18点20分送到医院抢救。几分钟后,从抢救室走出来一名男医生说,该学生颅内出血,医院尽了全力抢救,他已经身亡。

  随后,导报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事发地点 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后溪校区的三期宿舍楼。一位学生透露,该男生是从2号宿舍楼坠落的。导报记者出示证件,经登记后进入该校的宿舍区,一名肥胖的保安拉扯着导报记者的衣服,并试图驱赶。

  警察正在勘查,并在男生的坠落点附近拉起了警戒线。一名自称是校方人士的男子说,警方正在调查此事,让导报记者不要去打扰。而在周边走访学生的过程中,肥胖的保安不依不饶,一路紧随导报记者身后,试图阻止导报记者采访。

  正在附近草坪上玩耍的一个男同学说,该男生是从2号宿舍楼的7层坠落地面的,是该校电子系的一名学生,年纪在20岁上下,至于为什么会坠落,他表示不清楚。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