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遭大到暴雪袭击 长春机场关闭千余旅客滞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0日12:43
  中新社长春12月10日电 (田伟)从9日下午开始,吉林省出现普遍降雪天气,截至10日上午8时,吉林省农安县降雪量最大,达到9.1毫米,雪深达12厘米。据悉,大雪致使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两度关闭,至10日上午11时仍未开通,共有9个进出港航班取消,千余名旅客滞留机场。

  9日15时15分,吉林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道路结冰橙色和黄色预警信号。10日上午雪仍未停止,长春市街路上全部覆盖着厚厚的积雪,车辆行进缓慢。在积雪深处,一些车辆陷入雪中无法行驶。

  受降雪影响,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于10日0时30分关闭,在封闭7个小时后于7时30分开通,9时又再度关闭,目前已有9个航班取消,千余名旅客滞留机场。目前机场方面正在进行除雪,以尽早恢复航班。

  另据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介绍,由于下雪路面结冰,长春至伊通高速公路已于10日10时临时封闭,吉林省内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