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股较强冷空气抵北京 下周或现全市性降雪天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0日15:06
  本周双休日期间,预计北京地区不会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但是,周六下午开始到周日,天上的云总体较多,特别是周日,天气阴沉,白天的最高气温大约在1℃左右,天气比较阴冷,且周日白天的晚些时候到下周一早晨,本市的北部地区出现小雪天气的可能性较大,如果天气形势进一步向有利于出现降雪的方向发展,也不排除会出现全市性降雪天气的可能。

  今天上午,一股较强冷空气到达本市,随之而来的是五六级的偏北风,虽然五六级的偏北风对大家的户外活动有不利影响,但是,没有偏北风的加入,晴朗天气和良好的空气也不会主动跑来京城报到。资料显示,今天天黑以后风力会明显减小,明天天亮后则难觅其踪影。明天下午开始,本市高空逐渐被偏西或西南气流所控制,天气将由晴转为多云,不过,风力不大,预计最高气温能上升到3℃左右,天气条件还算是比较有利于大家进行户外活动。明天晚上天气转阴以后,周日全天基本上会一直维持着阴天,最高气温预计是在1℃上下,大家外出的时候重点是要注意防寒保暖。

  另外,下周前四天,北京连续受冷气团的控制,气温比之前明显要低,特别是周一到周三白天的最高气温都会待在零下1℃到零下3℃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零下是今年入冬以来所没有过的,天气之冷可见一斑,大家可以利用双休日的时间提前做好御寒准备。(郭建兴 邵跃先)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